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男人的三十岁与二十岁差距(图)

[ 2007-05-29 16:42 ]

 

男人的三十岁与二十岁差距(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到三十,是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件倒霉事终于让我给碰上了。人到三十,我觉得最要紧的事情,就是自我反省。反省的结果是和十年前相比,我堕落了,生活方式不对劲。但是,要我回到十年前,打死,我也不去。虽然并不觉得现在有多么好,可悲的是,我已经习惯了--可见,习惯是堕落的第一步。

1.二十岁的时候,给女朋友写情诗,写小条子。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三十岁的时候,给老婆打电话.今天晚上我很忙。

2.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到了三十岁,肯定已经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三十岁的时候,看书开始注意名人的年表,喜欢将名人成名的年份,减去他出生的年份。如果小于30这个数字,就很扫兴;如果超过30,就很开心;碰到那种四五十岁才干出点事的例子,就觉得来日方长。

3.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天才,而天才都不必活得太久,简直是越短命越好。

三十岁的时候,居然并不打算去上吊。虽然,在这个年纪,雪莱已经淹死了。肺结核患者济慈都死了四年了。

4.二十岁的时候,去看画展,走到一幅裸女面前,就告诫自己这是艺术,我在审美,康德说审美是不带功利目的的。总之,就怕自己的脑子想到不该想的地方,更怕自己的身体当场耍流氓。

三十岁的时候,把性感女郎的图片做成办公室计算机的屏保,在每一个饭桌上说荤段子。

5.二十岁的时候,觉得一身脏兮兮的牛仔服就帅呆了。

三十岁的时候,开始天天烫衬衫,而且清醒地知道:第一,自己再也帅不起来了。第二,自己从来就没有帅过。

6.二十岁的时候,如果碰上现在的自己,肯定会很厌恶--母亲教育了他那么多年,简直是浪费。

而现在的我,看到二十年前的自己,肯定会觉得--我们的教育有问题。

7.二十岁的时候,可买可不买的书,一律不买。

三十岁的时候,可买可不买的书,一律买,成捆成捆的往家里搬。然后这些纸张被堆在地上,像等待接见的客人一样,翘首以盼那位尊贵的读者。

8.二十岁的时候,大家凑十块钱就可以到小饭店里喝一顿,也不怕喝醉了误事--因为根本就没有事可以误。

三十岁的时候,白酒不喝了,喝啤酒, 也不往死里喝了--一个三十岁的人,醉醺醺,晕乎乎,说很多真话,实在不是一件很得体的事情。

9.二十岁的时候,我们管所有的同学叫鸟人,当然,女同学除外。姓吴的叫吴鸟,姓龙的叫龙鸟--这个鸟,读音和鲁智深嘴里淡出个鸟来的鸟相同,不是什么好字。

三十岁的时候,我们管50岁的女人叫小姐,管张阿根叫T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