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在乎的是身体还是爱情

[ 2007-05-29 15:0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有人说女人的痴情被男人的花心所践踏,而男女在相恋的过程中,许多事情本来就很模糊,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那么爱情的结束,究竟是谁的过错呢?

其实有人说的很圆润,爱情本来就是缺乏理智的产物,而男女在一起也只是体验那样一种陶醉的过程,等到陶醉过去了,麻烦过来了,就是分手的时间到了,也是理智重新归位的时候!

对于分手的问题,已经被谈的很多很多,但是从各个角度去看,然而你又可以看见不一样的东西,我比较崇尚多角度看问题。从男人的角度,或许分手是爱情的感觉已经走了,谁也不能奢侈爱情能够维系人的一生幸福,那么对于男人来说,分手是保护彼此的方式,免得在一起不愉快而受到更多的伤害;从女人的角度,或许分手是男人花心的结果,是男人不负责任的体现,她们幻想着爱情的完美和一生的幸福,然而现实给与她们的打击是不可小视的。区别的本质在于“男人的婚姻观无比现实,而女人却略带浪漫!”

“好想你们给我一点意见,我可以说是在感情里受伤较重的女人,我自己都不知道对他是不是爱,可能就是迷恋他的身体吧,我说了很多次分手,他都二话没说,可是过几天我又忍不住去找他,他也照单收下,我一直觉得我跟他只有性没有爱,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不想去离开,总觉得自己不值,真的好痛苦,我是不是应该洒脱地离开呢?可是我却舍不得我的工作。”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了爱情就渴望得到回报,在这里本人也很想说,我以前有过雷同的感受。我喜欢一个女孩子,经常发信息、打电话等等,而对方的冷漠态度却让我十分难受,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但是放弃之前,是有那么一段痛苦的过程,而这也正是男人的本性。

那么对于女人而言,自己的爱人有种冷漠的态度,那么自己的感觉肯定也不是很幸福的,甚至有种“自尊心的打击”感觉。这很正常,而在想离和离不开中徘徊时,女人陷入了自己为自己准备的“坑”里面,不能自拔。

换个角度来看看问题吧,女人之所以喜欢那个男人,往往有种渴求欲望,也就是自己付出了,希望获得一定的回报,这样才能够得到一点点的心理平衡。如果男人不为所动,女人的自尊心往往有种打击,而这样的打击往往迫使女人继续付出,渴求一种回报。

其次女人离不开男人,是因为渴求一种生活上的平衡。离别的时间长了,男人给与的温存突然不存在了,有种离别的痛苦。从本质上说,是女人在性上有种“平衡”性,也就是一种规律性的东西,一旦打破女人的内心将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冲击。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