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红粉》南京开播 解放妓女起伏跌宕(图)

[ 2007-05-29 08:11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以解放军改造妓女为主要线索的电视连续剧《红粉》正在各地方太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人物的感情跌宕时时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思绪。

《红粉》南京开播 解放妓女起伏跌宕(图)

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也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男女主人公分别是有香港的著名演员张智霖、郭可盈)饰演,在剧中张智霖所扮演的老浦分别与剧中的三位性格窘异女性产生了不同的感情纠葛,剧中郭可盈所扮演的秋仪是喜红楼端庄大气的头牌妓女,她风情万种而又圣洁美丽,他们抛开世俗的观念,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由国内实力派女演员罗海琼所示演的周小萼,再一次用演技折服了观众,她淋漓尽致得再现了一个好逸恶劳,依附权势,但也不乏自以为是的可爱的妓女形象,在剧中他并不爱老浦,为了攀附着老浦,并利用秋仪对她的关心,硬把孩子说成是老浦的,从而继续过着曾经的奢靡生活。第三位与老浦有着感情纠葛的是由优秀的青年演员宋洁所饰演的蔚如,本身清新大方的气质,加上自身对角色的诠释,使她成功塑造了单纯稚气、涉世不深,但又是一名为了家人的安危伺机潜伏下来的女特务形象,在跟老浦的相处中,老浦兄长般无微不至的关怀,激起了她对老浦的情愫,最终她与老浦之间的感情成为了超越男女之爱的友情。

《红粉》南京开播 解放妓女起伏跌宕(图)

在拍摄过程中,张智霖对与自己演对手戏的这几位女性赞赏有佳,尤其是青年演员宋洁将人物矛盾的心里状态把握的十分到位。宋洁也表示能与几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合作完成《红粉》十分的荣幸,同时在于他们的合作当中也使自身的演技不断完善。

编辑:潇潇 来源: 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