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田亮处女作 《男孩真型》将开拍

[ 2007-05-28 08:0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尽管已经退役整整两个月,围绕着田亮的话题却一直不断。“除了绯闻还有什么?”这是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其实,田亮还是有计划的,比如继续他的研究生课程,比如要好好经营跳水学校,比如担当浙江卫视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的代言人及总教头职务。

甚至,最近又传出消息,称将于今年8月投拍的电视剧《男孩真型》也已与田亮进行过沟通。田亮参演的意向明确。“所以,这可能会成为田亮进军娱乐圈,进军影视界的处女作!”制片人许继峰说。不过,这一说法,却得到了田亮经纪人刘韬的否认。

主办方:出演《男孩真型》田亮推掉电影

等《梦想奥运真男孩》一结束,电视剧《男孩真型》就立刻开拍,现在,电视剧的筹备工作和节目过程是同步进行的。所以主办方与田亮提早沟通并不奇怪。沟通的结果是:“他想担当主演的意愿非常强烈!”许先生透露,为了表示诚意,田亮甚至在还没有与浙江卫视达成一致的前提下,把之前在谈的一部香港影片推了。“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签约,但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男孩真型》将成为田亮进军影视界的第一部戏!”

田亮有诚意,主办方也给出相应的“动作”。许先生透露,原本主办方制定了两个计划:一是请同是运动员出身的陶虹来演,再就是请“跳水王子”田亮。“可现在,陶虹那边在安排档期。田亮也对这个角色很有兴趣。”怎么办?改剧本!许继峰说,如今在上海制作《男孩真型》电视剧的团队正紧锣密鼓地修改。“以后就会有男女两个主演,还有丰富的感情戏。另外,影视圈里的凡是有过‘水上运动’经历的明星,像毛宁、邵兵,都会联系、邀请过来。”如果一切顺利,这部原本只打算拍一季大约15至20集的电视剧,会改变计划再多拍一季。

尽管能邀请到田亮出演,电视剧收视率已经获得一半保障。但主办方此前也曾有过担心,那就是田亮的演技。“第一计划之所以会想到陶虹,就是怕田亮缺乏表演经验。不过,如果他愿意,可以和5位由活动挑选出来、参演的选手一起接受短期表演训练。我们对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经纪人:《男孩真型》绝对不是第一部

“《男孩真型》绝对不是田亮的处女作!”听说这一消息,经纪人刘韬即刻在电话中回应。他说,田亮的第一部作品,是电影而非电视剧。“我们会在6月底7月初的时候去拍,拍的地点不在大陆。这是一部励志题材的片子,田亮演的角色与运动有关,但并非本色出演。角色绝对有挑战,很考验演技!”

那还会拍电视剧《男孩真型》吗?“当然!如果有好的角色,我们为什么要放弃这个机会?”刘韬坦言。“但电视剧的拍摄早着呢!现在田亮还没看到剧本,也不知道导演是谁,所以很多事情都答应不下来。”说完,要求刘韬透露田亮“处女作”——那部电影的片名,他却拒绝。“先不说了吧,还没签约呢!反正我确定,《男孩真型》肯定不是第一部!”为什么?“电影的合约就在我手边,只剩一些细节没有完善。要签字,随时可以。”

编辑:富文佳 来源:青年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