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宝玉3强在争议声中产生 巅峰之战进入决战阶段

[ 2007-05-28 07: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下月3日,随着红楼梦中人巅峰之战进入决战阶段,万众瞩目的新版“宝黛钗”即将揭晓,“红楼梦中人”答谢活动落脚北京市植物园曹雪芹纪念馆。清晨的植物园,三位“宝钗”伴随着悠扬的古乐款款而来,手捧鲜花献在曹雪芹雕像前,鞠躬致意,表达对曹雪芹的敬意和对《红楼梦》的热爱。

自“红楼梦中人”产生“黛玉组”三强饱受争议后,昨晚宝玉组“5进3”巅峰之战也落下帷幕,张迪、车缙、徐垚成为“宝玉组”三强。

前晚宝玉组9进5决赛中,9位“宝玉”车缙、方文、蒋晨阳、李昂、刘卓、苏航、王龙华、徐垚、张迪经历二轮比赛,淘汰李昂、刘卓、苏航、蒋晨阳,剩余5强选手在昨晚决战3强,同时来自北京、济南、沈阳、成都赛区四位“刘姥姥”友情出演,为“宝玉”们搭戏。经过数轮比赛后,张迪、车缙、徐垚胜出。6月3日“红楼选秀”的“宝黛钗”将全面揭晓。然而随着外界争议声的加大,胡玫与“红楼梦中人”选秀组委会间近期风波不断,关于他们能否真的成为胡玫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的“宝黛钗”,现在却又成为悬念。

编辑:富文佳 来源: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