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艺术拼不过选秀 胡玫向《红楼梦》片方全面妥协

[ 2007-05-25 08:12 ]

 

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3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就“胡玫否定选秀结果”表态。他说,组委会与胡玫进行了沟通,胡玫已经“全面妥协”,答应宝黛钗全部起用进入“红楼梦中人”总决赛的选手。

张强说,胡玫将无条件使用“红楼梦中人”选手出演新版《红楼梦》,“包括中影、北京电视台及华录百纳在内的各新版《红楼梦》投资方,对‘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意见高度一致,没有任何分歧。今天上午我还和在江西拍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胡玫导演取得联系,她再次向投资方表态,她和所有投资方意见完全一致。”

针对胡玫不满“红楼梦中人”选手水平的说法,张强表示,此次活动不是做秀,而是实实在在的演员选拔,在此前提下,胡玫导演针对个别角色提出意见非常正常。张强说:“新版《红楼梦》演员选拔有很大争议是正常现象,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林妹妹。1987版《红楼梦》宝玉和黛玉的演员选拔也曾引起巨大争议,黛玉角色的争议曾导致主创打架,宝玉角色在开机后才确定下来。”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