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朱军风波不断 网友疑<艺术人生>为<遗书人生>

[ 2007-05-25 07:43 ]

 

网友称《艺术人生》“最恐怖”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悉,这篇题为《艺术人生成为最恐怖节目》的帖子,最早出于20日的网易博客,由ID为“评评灌灌”的网友所发。

该帖在第一段故作玄虚,罗列了一串逝世的明星,包括刚刚病逝的陈晓旭,说他们在去世之前,都曾参加过《艺术人生》:“丛飞、马季、常香玉、高秀敏、戴爱莲、赵丽蓉、傅彪、陈晓旭等这些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人走了,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些人都曾经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一档名为《艺术人生》的节目。”


朱军的《艺术人生》风波多多。(资料图)

到了第二段,作者就直抒胸臆,点出《艺术人生》的名称有点不吉利。该帖写道:“也不知道是谁取了《艺术人生》那破名儿,怎么听都像是《遗书人生》。”

在第四段,作者写道:“丛飞、马季、常香玉、高秀敏、戴爱莲、赵丽蓉、傅彪、陈晓旭这些我们喜爱的人一个个井然有序地走向《艺术人生》,进去哭了一通出来后又井然有序地离开了这个混浊的人世,我不知道还有谁在获邀参加《艺术人生》节目的录制后死亡?”


陈晓旭去世前的确上过该节目。

网友大赞作者“太有才了”

一直以来,《艺术人生》最为人诟病的地方在于,每次嘉宾来,都会被主持人朱军“整哭”。该帖子也毫不留情地对此予以调侃:“许多看过《艺术人生》的朋友都知道,甭管你有多坚强,心理防线有多牢固,人家朱军愣是能把你整得悲痛欲绝、嚎啕大哭,等节目做完的时候,嘉宾的健康指数估计也降到了最危险的地步,你说可怕不可怕?”

这篇帖子还借“圈内的一个朋友”之口大爆内幕:“听圈内的一个朋友说,现在活得好好的明星大腕都不愿意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节目,生怕自己参加的那个节目最后变成了《遗书人生》。那些实在推不掉的人都买了高额的人身保险。”

在帖子的末尾,作者说:“为了让《艺术人生》这档子节目永葆青春,我建议朱军站出来辟谣,专门播一档自己采访自己的节目以正视听,如果朱军安然无恙的话,其他的明星自然就不会恐惧了。”

近日,此帖被广为转发,猫扑论坛、天涯论坛及一些地方论坛均可见到,网友反应热烈,纷纷称作者“太有才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篇“恶搞”文章对朱军本人及《艺术人生》有“诽谤”嫌疑,建议央视予以封杀并保留起诉的权利。

编辑:富文佳 来源:网易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