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戛纳电影节曝黑幕 见一次昆汀花1500美金(图)

[ 2007-05-24 11: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戛纳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午12时30分,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出席了自己的参赛片《死亡证明》的发布会,讲述自己的电影哲学。

被问到现在有很多年轻的电影工作者将昆汀视作偶像的时候,昆汀说:“我基本上不是那种会总结自己是具有什么风格的导演,我做电影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于这是我想做的事情。”昆汀在现场表达了他对电影的热爱,“现在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能够成为电影制作人是我人生中非常快乐的事情,也正是因为电影让我成为了世界公民。”

不过最后有位记者的提问,让侃侃而谈的昆汀着实尴尬了一番,“您是否知道组委会要求我们付1500美元,才能参加这个电影的媒体见面会呢?”昆汀一脸茫然地表示,对此完全不知情,“难道有人来这里是交了钱的吗?”现场气氛陷入一片尴尬直到采访结束。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