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至IN风尚之裸肩程式

[ 2007-05-24 10:2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又到了香肩与美腿竞秀的夏天,T型台上,时尚的标杆也再一次指向了裸肩。

裸肩的流行合乎女人天性,然而,拙劣的性感仅仅是裸露,聪明的女人懂得巧妙遮拦。看看一下的裸肩程式,哪一道最适合你?

至IN风尚之裸肩程式

系带裸肩

系带裸肩,算得上裸肩装的最初形式,很多时候被运用在晚装上。2007年,各大品牌依旧保留了这一传统裸肩方式,而在系带的方式上则各有侧重———交叉、垂直、套头式设计皆可见到。

设计师们喜欢在带子上做文章。GuyLaroche用纤细的肩带缠绕着胸部和肩部,EnricoCoveri则选择套头式设计,显示女性的修长身材。

特别提醒:相对于其他款式,系带裸肩对于身材的修饰作用更明显。肩部圆润丰满的女性,可以用稍宽的吊带修饰不足;而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套头的系带方式更有拉长身材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