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今夏时尚大潮:娃娃装穿出门道

[ 2007-05-24 10:20 ]

 

 

很多鲜艳的颜色和夸张的图案都是夏天的首选。

色彩篇:

最简单的挑选秘诀就是身形纤瘦的人可以选择白色或淡黄色等浅色系,因为浅色会有膨胀的视觉感;身材比较丰满的就选择黑色或棕色等深色系,可以有收缩身形的效果。另外,如果皮肤颜色较黑,尽量不要选择紫色和米黄色,否则,会令肤色更加暗沉。关于颜色搭配方面,红与白搭配,可以显出热情的性格;红与浅黄搭配,显出温柔个性;黑与白或者是灰与白搭配,显露出干练的职业特性;黑与红搭配,可以有女性的妩媚与神秘撩人;深蓝与白搭配,仿佛重回学生的青葱年代;深蓝与浅绿搭配,更是充满活力与跳跃感。

图案篇:

夏天本来就是张显自己服饰特性的季节,所以很多鲜艳的颜色和夸张的图案都纷纷走入人们的视线,我们讲究服饰搭配其实就是要掩盖缺点,发扬优点。因此挑选秘诀还是身材比较丰满的就挑选一些颜色素净图案简单的,如竖条纹等,尽量不要挑选方格、横纹和圆点图案的;身形纤瘦的人选择的余地就大一些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池倩倩)

编辑:杨鑫 来源:广州日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