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与众不同美人计(组图)

[ 2007-05-24 10: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男人常说:女人笨点才可爱。可如果你真的笨到听不出他的言不由衷,那么,他或早或晚都会找个理由悄悄溜走的。因为,大多数男人,尤其是智慧的男人,都是不太有对牛弹琴的雅兴的。在此送你几条能让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人计”。

最佳运动处方一

弹跳运动。弹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供给大脑充足的氧气和能量,提高思维和想象的能力,让你越跳越聪明,在蹦蹦跳跳中洞彻他一切的言不由衷。

美食推荐:

牛奶、酸奶等奶制品,鸡蛋、鱼虾等高蛋白饮食,核桃仁、花生仁等坚果类食品以及香蕉、猕猴桃等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等。

“较之你年轻时的容颜,我更爱你此刻布满皱纹的脸。”但是,你不是杜拉斯,所以,没人会真的爱你布满皱纹的脸。人老珠黄的辛酸,就在于它的真实,而真实的往往是残酷的。

最佳运动处方二

跑步。试验证明,只要坚持跑步,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收到抗衰老的作用。跑出好身材,跑出好皮肤,跑出好心情。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好心情可是最好的美容品哦。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