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章子怡,还是慢点忘乎所以好

[ 2007-05-23 08:47 ]

 

说嘎纳最抢眼的是谁?朱莉皮特?不如说是咱中国女人章子怡:和世界最富的男人之一含情脉脉,此人优势操纵欧美娱乐圈的幕后操盘手;正值年轻美貌;如她自己沾沾自喜地对记者言:名利“爱情”都有了,十分惬意。

章子怡,还是慢点忘乎所以好

就说章子怡的同门师姐师妹们,没一个可以和她望其项背的。要么人老珠黄还待字闺中,要么疲于奔命为一个二三流角色讨好制片与导演;有谁能如此满面春风地游玩于嘎纳的水上?

不过,当年刘晓庆说了“我是中国最棒的演员”大话之后,除了丢了很多粉丝以外,居然还有了牢狱之灾。

人生几何,任何的风浪都会有的。章子怡的容貌、身段、演技,在女演员的长河中至多算个平平而已,她真正能够排第一的,是心计和运气。比她“牛”得多的人,红遍亚洲的邓丽君怎么样?红遍世界的玛丽莲·梦露怎么样?著名金童玉女皮特、安妮斯顿;汤姆克鲁斯和尼克基德曼又怎么样?都难以预料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所以,章子怡的洋洋自得,似乎有点忘乎所以。国内外娱乐圈信誓旦旦相好十年结婚半辈子的爱侣们,有雄厚的“感情基础”,尚且难免劳燕分飞,更何况一个风流半世,财产绕膝的情场老手?

还是低调一点吧,把你的戏拍好点,让你的“私事”别那么功利,如果有一天发生变故,你得到的同情还会多一点吧。

作者: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