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小成本影片《十分爱》又创票房奇迹

[ 2007-05-23 07: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香港电影一片低迷的世道下,今年一部投资仅200万的小成本影片《十分爱》在香港地区取得了1500万票房的惊人成绩,创造了一个堪比《疯狂的石头》的神话。昨日该片登陆蓉城,导演叶念琛和男女主角胡清蓝、邓丽欣专程来蓉与影迷交流。叶念琛透露,将召集原班人马打造爱情三部曲,将爱情进行到底。

《十分爱》是导演叶念琛继2006年香港卖座青春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后又一部偶像电影,由香港人气绯闻情侣方力申、邓丽欣出演男女主角,并且力邀内地音乐才子张敬轩、胡清蓝出演重要角色,加上钟嘉欣、森美、杨爱瑾等一班帅哥美女的加盟,整部影片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该片4月19日在粤港两地同步上映就受到观众追捧,以黑马姿态占据了票房榜首。从昨日开始,该片在上海、重庆、成都、长沙等城市上映。

编辑:富文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