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刘德华“赵子龙”照曝光英气逼人(图)

[ 2007-05-22 09: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备受关注的三国题材影片《三国志之见龙卸甲》20日下午在戛纳举行了一个小型发布会,公布了“赵子龙”刘德华的一款海报和三张剧照,同时,还给现场记者放了一分半钟的片花。

虽然影片4月份才在甘肃开机,但是从这款先期曝光的戛纳推广片花来看,主要的场景是集中在敦煌等地拍摄的战争场面,而片中三位主演刘德华、Maggie.Q和洪金宝的造型也同时曝光。由于影片中赵子龙已是古稀之年,因此饰演者刘德华的扮相趋于苍老,英雄迟暮的感觉与大漠的苍凉跃然镜头之上,而Maggie.Q的扮相更是令人惊艳,骑马射箭干净利落、英气逼人,非常具有冲击力。

影片的故事情节主要围绕蜀国后期赵子龙的最终命运展开,此前有媒体称洪金宝出演张飞的报道实为误传。在于冬提供的最终名单中,刘德华出演赵子龙,Maggie.Q出演曹操的孙女曹婴,而洪金宝则出演赵子龙的好友罗平安,这是一个虚构的角色,但是片中戏份相当吃重,和赵子龙亦敌亦友。此外,吴建豪出演关羽的儿子关兴。(辛文)

来源:华商网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