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太阳镜巧配发型 比明星还大牌(组图)

[ 2007-05-21 15:40 ]

 

TIPS 太阳镜眼妆要点

深色的太阳镜,眼影要化得较浓些;镜片颜色较淡,眼影则要涂得宽广且稍淡些,眼线要描画得黑而清晰,使透过无镜片的眼睛显得深邃。宽镜片的太阳镜,要加强眼尾的妆容,选用与镜片色泽相近的单色眼影,由深至浅渐变。眼线色要与边框颜色尽量同色,眼影可采用对比同色系来强调,使眼部妆更有立体感。

太阳镜唇妆要点

唇妆在太阳镜的妆容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起到衬托并强调太阳镜风格的作用。唇部的颜色则可根据镜片的颜色,同色系的颜色或是以框边色泽为主,也可根据太阳镜的整体风格来配合相应的唇妆,如甜美、性感或是酷感、复古。

魅力妆配法则

大胆运用大红唇妆,凸显唇部的性感和复古风,腮红则淡化处理,只需淡淡地刷上肉桂色。

发型搭配法则

大牌发型要点:采用了齐刘海儿,并把头发披散下来,自然飘逸又带有复古感觉的,正配合了此款太阳镜,既典雅复古又融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生活发型要点:在自己发型的基础上,加上一些复古元素,如运用丝巾或者发箍这些装饰。另外齐刘海儿的发型是不错的选择,既有复古感又有酷感还有时尚可爱的元素,如果在齐刘海儿的发型基础上绑上丝巾或者戴上复古风格的发箍,效果最好。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