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好莱坞相中德云社李菁出演《哈!哈!哈!》

[ 2007-05-21 08:18 ]

 

好莱坞相中德云社李菁出演《哈!哈!哈!》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好莱坞资深制片人罗燕制作的喜剧《哈!哈!哈!》,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记者昨日获悉,除了黄伊汶、吴大维等主演,其中男主角“李小果”由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出演,这也是李菁首次“触电”。

据了解,在片中李菁扮演一个急着抱儿子的丈夫,扮演他妻子的演员是他的“伯乐”。“那个演员经常来看我们德云社演出,和我早就认识,她接触剧本时觉得我和‘李小果’很相似,就向导演推荐了我。”被剧本的复杂情节、独特喜剧风格吸引的李菁十分爽快地决定出演,并和“钢丝”扮演夫妻档,他笑说“剧中的‘老婆’又高又壮,而我这么瘦弱,从外形上看就很搭调”。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郭德纲也将参加本片的演出,对此李菁表示否定:“郭德纲自己现在也忙着拍戏呢。”不过李菁透露,大概在7月初德云社就要建组拍一部25集的情景喜剧《相声演义》,全部由德云社班底出演自己最熟悉的相声生活。

编辑:富文佳 来源: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