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现戛纳香港之夜 张曼玉王家卫亲密交谈

[ 2007-05-19 14:56 ]

 

 

现戛纳香港之夜 张曼玉王家卫亲密交谈

张曼玉备受瞩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香港之夜”于戛纳时间18日晚6点在海滩边举行,众多香港电影人齐聚一堂。张曼玉、王家卫、舒淇、徐克、任达华等明星的齐齐到场,让当晚的香港之夜星光璀璨。备受关注的是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的张曼玉,而她在会上与王家卫亲密交谈,打破两人不和的传言。

据《星岛日报》报道,晚会由戛纳电影节主席雅各布的发言拉开序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张曼玉,在戛纳有着超强人气的张曼玉在当晚不仅受到华语媒体的关注,海外媒体更是将最多的镜头给了她。当天张曼玉身着黑色大露背裙装亮相。

晚会还专门举行张曼玉和王家卫海报的揭幕仪式,成为活动上的重头戏。张曼玉和王家卫在现场的表现受到媒体关注。之前有消息称,张曼玉与老搭档王家卫不和。但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两位的表现却是异常亲密,张曼玉和王家卫在候场的时候不仅不时说笑,更亲密的咬着耳朵说着悄悄话,两人似乎想用高调的携手亮相击破不和的传闻。

张曼玉此前答应出席“香港之夜”定下“三不”规定,分别是“不靠近媒体”、“不接受访问”及“不回答任何问题”。不过她在会上还是接受了媒体了专访,表现得非常亲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