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功夫之王》遇飞来横祸 剧组司机一死一重伤

[ 2007-05-19 10:42 ]

 

两处外景地同日发生车祸,剧组司机一死一重伤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两位“功夫之王”成龙和李连杰首度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记者昨天从剧组内部人员获悉,《功夫之王》本月初在敦煌和武夷山两地拍摄时,同一天分别遭遇了两次重大车祸,造成司机一死一伤。成龙在其博客中,也提到了前几天司
机遭遇两次严重事故的说法,时间和内容恰巧暗自吻合。

开拍首日车祸两起

会集了中国两大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的影片《功夫之王》广受关注。据报道,该片日前完成了敦煌和武夷山的拍摄,即将转战横店,开始长达2个多月的正式大场面武打拍摄。

但记者昨天昨天从剧组人员获悉,《功夫之王》在开拍的第一天,就遭遇了两起重大的交通事故。爆料人透露,当时剧组分两个组,一个在敦煌拍摄,另一个则在武夷山,没想到两个地方竟然在同一天发生事故。爆料人表示,敦煌发生的是一起车辆相撞事故,事故导致一名司机当场死亡,而武夷山的事故中,剧组一名司机被撞断了双腿,伤势很严重。

爆料人还透露,“因为《功夫之王》是外方投资,剧组开拍前没有举行烧香乞福仪式,外国人不相信这一套,所以开拍前没有搞这些。但是没想到开拍的第二天就遇到了重大事故,所以剧组最近都在祝愿开机能有个好运。”

成龙博客暗应爆料

尽管爆料人所说内容真假难辨,但记者在成龙的博客上却发现了端倪所在。5月11日15点12分成龙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迷人的根雕艺术》。文章写道:“前两天,由于还有一部分剧组成员没有到武夷山,所以我可以休息一天。只是在上午的时候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拜神仪式,其实我很不喜欢这种东西,但是因为前几天剧组的司机发生了两次严重的事故,所以大家都想烧香拜一拜,希望接下来的拍摄能够顺顺利利。”

成龙的博客不禁令人联想到知情人爆料的内容。对此,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的宣传王洋先生了解有关情况,但其手机始终转到秘书台。留言后也始终未有答复,记者致电剧中女主角之一刘亦菲的经纪人黄斌,黄斌表示他并未在当地片场,也没有听起过这些车祸。他还表示,会尽快与刘亦菲取得联系问询有关情况。

但他透露的一点却和爆料人提供的内容有些吻合,:“剧组的主要工作人员都是好莱坞过来的,都是他们在负责,我也没办法问剧组。”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