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赵薇 我的爱情是绝对隐私

[ 2007-05-18 16: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果一个演员在成名作中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她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特型”演员。赵薇就曾这样。十年后的今天,她用自己的努力塑造了自己的“全新时代”,“小燕子”挣脱了鸟笼的束缚,正欲展翅高飞。

1997年,一个眼睛大大脸儿圆圆笑起来很甜跳起来很猛的“格格”,挟裹着一种横冲直撞所向无敌的气势横空出世,撼动了向来崇尚礼仪传统的“皇宫”,也狠狠震撼了对“接驾”毫无准备的我们。

2007年,“格格”身上的华服早已褪去,而她终于“下嫁民间”,加入了新型音乐娱乐互动平台,十年,一个新开始,对她,也对所有喜欢她的人们。 我们都喜欢看传奇,都喜欢幻想童话故事中“灰姑娘变公主”的神奇,因为它们看上去更动人,更富于浪漫色彩,闪闪发亮得更让我们感动。于是,赵薇的一夜成名,便成为这样的一个让人唏嘘不已的美丽童话,但显然,童话终究还是不适合现实社会,当这个懵懂的女孩站在炫耀的成功的舞台中心的时候,她措手不及,她茫然不知所措,没人告诉她究竟该怎么做,更没人教导她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一切由她自己开始,所有凭她自己把握。

也曾跌跌撞撞,也曾头破血流,也曾光彩夺目,也曾恍然若失,十年里,记不清看过她的多少负面新闻,记不清传来多少她的所谓绯闻,可是,采访过她之后,你会明白她其实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她的真性情,她的亲切随和,她的可爱直接,都和“小燕子”有着不可剪断的关联,才明白,无数人感叹“小燕子”让她一炮而红,其实,也是她赋予“小燕子”以生命力,换作别人,一定没有她的灵魂之托。十年,不算短的岁月,因为其间发生了太多的故事,让我们唏嘘;十年,又不算长,因为它不代表终点,而是一个新局面的开始,或许,又一个童话将上演。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