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Rain将进军好莱坞 新片制作费高达3千亿(图)

[ 2007-05-18 14:17 ]

 

Rain将进军好莱坞 新片制作费高达3千亿(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星Rain将出演制作费高达三千亿、曾拍摄影片《Matrix》系列而轰动全球的著名导演Wachowski兄弟的好莱坞新片《Speed Racer》,引起了轰动。

好莱坞新片《Speed Racer》根据曾在美国引起轰动的日本动画片《飞起来吧,闪电号》改编。预计将于2008年5月上映的好莱坞新片《Speed Racer》将从6月开始正式开拍。Rain将在影片中饰演为了维护家业而孤军奋战的杰出新艺人Racers。

有关负责人对于Rain当选影片主演表示:“Rain于4月飞往德国柏林与Wachowski兄弟进行了会谈。当天Wachowski兄弟给Rain观看了事先准备的资料,对于Rain不凡的演唱实力及演技大为赞赏。”

将于5月31日举行由100多家世界各地知名媒体聚焦的好莱坞新片《Speed Racer》记者会中,Rain将与《THAL WEAPON》与《Matrix》制作公司及世界巨星Susan Abigail Tomalin、John Stephen Goodman 同台亮相。Rain对此表示:“《Speed Racer》是我好莱坞处女作,因此将以新人般的心态认真学习、扎扎实实走每一步。”

据悉,Rain将在结束全球宣传活动之后投入影片的拍摄,预计将在柏林逗留两个月的时间。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