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影响女人气质的重要细节

[ 2007-05-17 11: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在的女人变得越来越漂亮和有气质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小节影响她们。

1、纹眉 我们经常用眉清目秀来形容一个人的纯洁,现在的女人都很喜欢纹眉。她们自以为很漂亮 殊不知女人一纹眉就平添一份妖气,用清醇来换妖艳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是得不偿失。

2、烫发和染发 现代社会中很少有女人不烫发和染发了,还有很多人把头发弄的花里胡哨,其实女人只要一烫发和染发就无形中带来一股俗气,给人一种风尘感。

他们不知道最早在中国烫发和染发的女人就是那些妓女。

3、纹唇和过分的口红 玛丽莲·梦露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感,除了她的丰乳肥臀外,最显著的就是她的嘴唇,给男人以无限的遐想。未婚的女人和容貌不是很好的女人或者没有厚一点嘴唇的女人纹唇和过分的口红给人的感觉的是东施效颦。

4、眼镜 女人一戴眼镜就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比如在超级女声中周笔畅本来有一副娇好的面容,但是她偏偏要戴一副黑边的眼镜,为什么呢?其实并不是她笨,而是她要给人一种错觉:这样一个呆鹅都可以在舞台上唱歌那我就更可以了。所以大量的选票的投给她了。所以女人尽量不要带眼镜。

5、 外语单词 现在很多的女人喜欢在谈话中夹带一些外语单词,其实都是一些很简单的,也就是外国幼儿园的水平的单词,她们的本意是想显摆她们的水平和时髦。其实是弄巧成拙,只会显露她们中文词汇的贫乏。所以女人如果不是在谈论哲学和高科技的话题的时候就不要在你的话题中夹带外语了。

希望每个女人更加漂亮更加有气质。

编辑:杨鑫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