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王菲为何不当天后当主妇?

[ 2007-05-17 10:53 ]

 

就在年轻的女孩们削尖了脑袋想一夜成名的时候,已经当之无愧华人女星大姐大的王菲,却毅然退出娱乐“江湖”,要当一名相夫教子的主妇。她戒掉夜生活,早睡早起,甚至为先生做早餐……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一说她的钱已经多得没处放了,见钱如见废纸,所以……

有人说她年老色衰,挣还能挣几年?还不如留个如花似玉的好印象给粉丝们……

也有人说……

我说,一切都不是!关键是喧嚣和宁静哪个的诱惑力更大?

王菲,尝试了世间的所有喧闹,一夜暴富,一夜成名,惊天动地姐弟恋,刻骨铭心窦菲恋;歌后也当了,影后也尝了,爱也爱了,恨也很了。在世间闹了一遭之后,她也许真正感觉到了回归做一个安静的主妇是什么样的价值。这是千万千万万个平庸的主妇们万万也不能理解的。所以,上帝是从高处看众生的,王菲的选择,正是上帝的观点。所以,平庸的主妇们啊!珍惜你的眼前吧,人家“天后”的最终念想,不过是你顺手拈来的生活。

作者: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