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五大男士自我改造护理趋势

[ 2007-05-16 16:21 ]

 

 

五大男士自我改造护理趋势1.新鲜品牌任你挑

男性化妆品不再蜷缩于百货商店的角落,终于大刀阔斧地在我们身边摆开阵势。2005年金城武代言碧欧泉男士的震撼仍未过去,众多跃跃欲试的品牌也将在今年或是不远的将来走近你的生活。丝芙兰Sephora男士系列、吉列男士系列以及欧舒丹L'Occitane男士系列都在积极筹备上市。薇姿、巴黎欧莱雅等品牌也将在不远的将来推出男士专属产品。

2.药房护肤亦有道

带着女朋友或是老婆去百货商场护肤品柜台不自由?直面美容顾问有压力?药房和“一站式”护肤消费可能是男人坦然关爱面子的新渠道。西方国家的药房早已成为稳定的化妆品销售渠道,药房可以说是安全的代名词。众多的网点和可信赖的“白大褂”都是药房化妆品让人感觉亲近的理由。诸如丝芙兰一类的“一站式”护肤消费场所日益兴盛。专列的男士护肤柜台摆满各大品牌的产品;身旁的专业顾问更会协助你购物。

3.男人脸上新花样

如果你关注自己的皮肤并且有过购买护肤品的经验,一定会发现大多数品牌最先推出的必然是清洁、滋润和剃须产品。男人的体面问题达到温饱状态后,自然也向往小康。谁说男人不怕老?碧欧泉的调查告诉我们,男人其实并不把“显老”当“成熟”。于是碧欧泉决定升级抗衰老产品,让男人的青春也常驻。针对各类男性脸部问题的产品相继出现:眼霜、面膜等原本拥有绝对女人味的产品也争抢着男性护肤品市场的地盘。

4.升级配方是要务

优质的化妆品,不仅需要根据不同地域人群的皮肤特质更改配方,也会及时引入最新研发成果,提供配方更佳的产品。倩碧男士系列即将换上全新面目,金属质感包装里贮存融入新鲜科技的成分,让男人的脸面随之升级。

5.天然植物在呼唤

不同于女性护肤品的繁复,男性护肤产品追求的是实际效用和良好的使用感受。众多品牌将植物萃取物作为吸引男性消费者的亮点,从产品气味、质地和效用多方面入手,企图把“天然”二字刻进男人的脑海。最为成功的植物护肤品牌之一可能就是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欧舒丹L'Occitane了:按照植物成分品类划分的产品线让男人也能天然一把。

编辑:杨鑫 来源: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