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赤壁》你来我去都是预谋炒作?娱乐圈又演“狼来了”

[ 2007-05-15 08: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周润发辞演《赤壁》一事闹得满城风雨,不过昨日有香港媒体透露,正在美国宣传《加勒比海盗3》的发哥将友情客串《赤壁》,饰演黄盖。此消息引得圈内一片哗然,更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换角风波”都是剧组的炒作,是事先设计好的。

爆料:发哥客串黄盖

据香港媒体报道,发哥与吴宇森相交超过二十载,二人不想因为工作而令友谊受损。经多次磋商,发哥已口头答应客串《赤壁》,消解双方早前的种种误会。发哥将扮演东吴大将黄盖,与梁朝伟版周瑜大演“苦肉计”。发哥虽未正式签约,但因为早前辞演打乱了吴宇森的阵脚,所以这次特别承诺不久将到剧组,为吴宇森友情演出三天

剧组:绝对不会再请他

记者致电《赤壁》投资方的某负责人,对于周润发要友情客串黄盖一事,该负责人在电话中连呼“不可能”:“昨天剧组和所有的投资方才开过会,吴宇森并没有说周润发要回来的事情。按照剧组现在的意愿,是绝对不会再邀请周润发回来了,何况现在周润发要做《加勒比海盗3》的巡回宣传,也没有时间来客串,不知道这则消息是哪来的。即使导演选定了演员,也要和投资方进行确认。再说,黄盖已经有演员扮演了,戏份也不是很多,不需要周润发这样的大明星客串。总之,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换角风波”有预谋?

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其实《赤壁》“换角风波”都是剧组事先设计好的,为的就是炒作,让这部耗资巨大的电影得到极高的关注度,解决资金问题。

知情人称:“在《赤壁》开拍之前,周瑜一角就已内定,当初周润发的辞演风波只是剧组的炒作高招。吴宇森开始确实希望周润发能够演周瑜,但是因为周润发的年龄偏大,与角色不符,投资方经过考虑后,决定换下周润发,对外界就宣称片酬太高。换角风波越闹越大,媒体争先恐后报道此事,为影片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赤壁》需要大笔资金投入,目前还未全部到位,所以剧组通过一系列炒作让该片保持高曝光率,从而更好地吸引投资。”

对于周润发回归一事,该知情人表示:“目前还没得到确切要回归的消息,不过周润发如果回归《赤壁》剧组,那肯定是剧组事先设计好的,这下又能炒作一段时间了!”

编辑:潇潇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