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预约夏天 2款时髦小卷秀

[ 2007-05-14 14:5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假期之后,夏天就到了。专门抽出时间打理你的头发就显得很必要——花一点时间,寻一家发廊,变一个发型。

厚刘海打造东方韵味

具有浓厚的东方韵味的厚刘海是今年的潮流的宠儿。当季刘海的剪法趋向圆形和齐平式,在剪法上强调层次感,以突出女性的韵味。
厚度:头顶为界,从前额到头顶的那部分都可划入刘海范围 长度:刘海在眉毛和眼睛的中间点是今年最流行的长度
潮流指数:★★★★★
百搭厚刘海:长脸、瘦尖型的脸剪厚刘海会显得比较可爱;圆脸剪厚刘海也会显出日式的卡哇伊的可爱;对那种菱形、方形的脸型,刘海也会有遮掩、修饰脸型的效果,可谓是“百搭”。

发型师点评:

搭配:厚刘海显出日式卡哇伊的可爱,与大热的娃娃裙堪称绝配。
小贴士:如果你的头发不够多、刘海不够浓,可以尝试当前最流行的“假刘海”。假刘海其实看起来一点也不假,用起来很方便,只需要夹上发片,用上面的小勾子和真刘海挂上,然后向前梳。假刘海效果很服帖,价钱不贵,在一般的假发店和美发店都可以买到,像范冰冰等很多明星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有了漂亮流行的厚刘海。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