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周海媚畅谈与吕良伟的一段无效婚姻 邵小珊裸替前因后果

[ 2007-05-11 17: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0:00播出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当红主持人李静趁势"追击"各路明星,本周"追击"目标为邵小珊(周六)和(周日)。

邵小珊-公开《夜宴》裸替事件前因后果

周海媚畅谈与吕良伟的一段无效婚姻 邵小珊裸替前因后果

邵小珊,这位因为参演《夜宴》而引发出"裸替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风云人物,走进了《静距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真实、勇敢的艺人,为着捍卫自己的尊严和应有的权利,邵小珊无疑是一个有胆识的女性,居然胆大到向知名导演宣战--"俺就是要个说法"。

节目中,邵小珊大胆的讲述了如何参演《夜宴》,如何引发"裸替"事件的前因后果,一句"那个背是我的"激起无数惊叹号,因为这次事件,她成为众矢之的,因为这次事件,她失去了远在美国的未婚夫,因为这次事件,她结识了现在的老公-骅梓(中国摇滚人,音乐制作人),而最近,邵小珊又推出自己的文学作品《我把青春献给谁》,细述9年来的从艺生涯,与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谁你》仅一字之差,生活中的邵小珊更是火爆脾气,曾经将财大气粗的大老板打得头破血流,让李静折服,感叹道:"侠女的角色对你真是再合适不过。

访谈中,时时能感受到邵小珊的真情性:当她谈到讨说法、谈到反击流言蜚语、谈到前男友的背叛……邵小珊娓娓道来,这段磕磕绊绊的路像是别人的,她只是一个旁观者,只是谈到现在的老公骅梓,才能觉得她的眼神在不断地变化着,用主持人的话说就是:她特别敏感,其实也很善意、真实,有一点点怕她,也有一点点喜欢她,又有一点点怜爱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