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 2007-05-11 10:25 ]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潮流看点

明星们爱白色的恬静,却不得不想方设法让淡雅的白色也能成为抢镜高手。本季的白色更强调质地与细节上的处理,高感光白就是一大亮点,让白色释放迷人魅力。同时,与金属材质的配饰相映生辉搭配,将白色演绎提升到全新境界,谁还能说白色不夺目?

张钧宁:仿佛还是《白色巨塔》中言承旭暗恋的那个白衣天使,花朵头饰让清纯的白衣一下子变得妩媚,这身也确实考验身材,纤细修长的美腿才敢去尝试白色短裤。

Tips

1.若想表现浪漫的夺目,纯白的衣裙搭配鲜艳的花朵头饰或衣饰,也可以是风靡春夏的印花头巾,配上甜美笑容,最能代表白色的美丽境界。

2.配饰是点睛之笔。白色衣衫外佩戴金属腰链、闪亮的宽手镯或者项链,搭配漆皮楔底鞋,或是背个金、银色的超大包包,活脱脱一个未来主义最佳代言女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