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 2007-05-11 10:25 ]

 

跟明星学装扮 白色衣清凉入夏

潮流看点

白色很容易显单调,给人苍白无力之感,一不留神就容易把自己全身搞得白兮兮的没有精神。本季为白色增添了许多设计感,如用经典的黑白配色,将纯白的衣衫上添些泡泡袖设计,同时利用白色膨胀效果制造胸前的褶皱,看起来立体有层次。

容祖儿:白色、泡泡袖、收腰设计都会毫不留情地暴露你的身材,只有玲珑有致的人才敢尝试它,不得不感叹容祖儿的瘦身效果。

Tips

1.高腰娃娃裙已经流行了一阵子了,虽然十分甜美可是确实见多了不新鲜,不妨加一件黑色小吊带,与白色连衣裙叠穿,露出小面积的黑边成为白色的陪衬,巧妙的搭配形成强烈对比且富有跳跃感。

2.除非你身材超棒,轻易不要选择全白一身,会臃肿不堪的。考虑在白色衣衫外加一件其他颜色的外套,又或在白色背心内加一些深色或有花边的衬衣,感觉有型,且层次分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