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公开招聘主播美女斗脱 北美电视台挨学者轰

[ 2007-05-11 09: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女郎一个个轮流脱下套装裙、脱下胸围、最后弯腰连内裤也脱掉,这不是色情片镜头,而是应征面试程序。

《北美裸体新闻》(Naked News North America)公开招聘女主播,这个女主播不容易做,难度在于要一边脱衣一边报道新闻。这样的职位却吸引了一群自觉身材好的女郎面试,最后由31岁加拿大女郎埃格林顿(Holly Eglinton)击败对手,她说:“裸体真美妙。”

在应征女郎之中,电视台选了最后三强,在美国纽约一间制作室进行甄选,除了埃格林顿之外,还有同样来自加拿大的伊莉莎白(Valentina Elizabeth)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凯泽(Kortney Kaiser)。三人轮流在摄影机前脱个清光,但是,要脱也要脱得优雅过人,毕竟是在报道新闻。 只见三人逐一示范脱衣,脱掉套装裙后,开始脱内衣裤,最后全身都脱光了。肚子微凸的加拿大女郎埃格林顿,听到自己赢得新工作时,高兴得双手掩嘴大笑。

今年31岁的埃格林顿,从下周一(5月14日)开始就会对着镜头这样脱衣报新闻。

埃格林顿声称,要为新闻节目带来更多乐趣。

但是,不少学者批评,裸体新闻报道以色情为噱头,品味低下,侮辱了新闻工作者的尊严。

中选女主播埃格林顿是加拿大人,住在温哥华,之前的职业是演戏及当模特,她性格主动,喜欢户外工作、购物、旅游,希腊小岛是她喜欢的旅游地点。埃格林顿爱好音乐,特别是节奏乐曲,也爱跳舞。电视台网站引述她获选的感受说:“我很贪玩,想有些新尝试。我一直想试试广播的工作。裸露也不错。所以对我来说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玩和新奇的呢?我肯定可以带给这个节目无穷乐趣。”

电视台老板形容埃格林顿“个性活泼好动”,十分讨好。“她爱运动、购物和旅行,也爱音乐和跳舞”,跟一般选美佳丽嗜好差不多,但有一点不同,她真心享受裸体的自由感觉。

埃格林顿自己说,“我一直渴望做幕前广播,而且脱下衣服的我十分酷”;“裸体真美妙,人的身体是很美丽的,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当他们裸露时会是多么好看”。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