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母亲节的礼享主义

[ 2007-05-11 07: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母亲节年年过,今年怎么办?废话,当然要送最实在的东西。一个可以装下所有什物的新款夏包,一盒在众多妈咪中闪耀而出的配饰,一套让她悄然改变的护肤品,一瓶香水,一双合脚称心的鞋,让她走夏日的街头,神采飞扬……

妈妈都是实用主义者,所以,送妈妈的东西,一定要用心,知道什么才是她能派上用场的。

A夏季最新款,草编,草绿色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手感微凉,自然成型,外包上的大扣子,灰白细皮带镶嵌,自然清新+时尚流行;大小适中,不是参加晚宴的小手包,不是街头潮流的大挎,恰好能装下妈妈逛街、会友的必备物件,妈妈要的,不正是这个?品牌:E L L E

价格:598元

B水晶加珍珠,不张扬不炫耀,安静却有淡淡光芒。项链、耳环、吊坠,都能让妈妈在人群之中不被
淹没,众多妈咪的聚会里,她肯定是最被艳羡的那一个。品牌:o x e t t e 价格:项链(915元)、耳环(1190元)、吊坠(1140元)

C年轻一点,再年轻一点,这是妈妈心中隐隐的愿望,也是为人子女该为其付出的努力。一套适当的护肤品,让她不知不觉发生改变,容颜焕彩,那个记忆中最美丽的妈妈,回来了。一个礼盒装,实惠而实效,妈妈也喜欢这样的心意。品牌:欧莱雅(复颜抗皱礼盒)价格:790元(包括复颜洁面乳、复
颜清乳柔肤水、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复颜抗皱紧致眼霜、复颜抗皱紧肤霜)

D红色苹果,暗香浮动,在母亲节,送给妈妈一阵馨香,品牌专门推出的淡香水,适合妈妈含蓄温柔的气质。何况,买一盒香水,送一个挎包,这样的选择会让妈妈们觉得,你真是太有才了。品牌:N i n a R i c c i

E礼盒打开,是满满的玫瑰花瓣,也是满满的心意。妈妈其实不缺鞋子,但对你这份别致的心意,一定会从心底里笑出来。白色凉鞋简约大方,镂空设计适合夏季的一点别致,银色镶带几分高贵,总之,就是最适合妈妈的。品牌:l e s a u n d a 价格:658元

编辑:杨鑫 来源:天府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