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快男选手不想签约 半夜被天娱遗弃郊外(图)

[ 2007-05-10 08:05 ]

 

快男选手不想签约 半夜被天娱遗弃郊外(图)

雷诺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下午,本来已经入选《快乐男声》广州唱区10强的510号选手雷诺儿宣布退出比赛。雷诺儿在博客上对自己的退出做了解释,并对天娱表达了强烈不满,称:“因没签8年的合同,半夜2点半被天娱扔在郊外。”

雷诺儿:拒签8年合同遭弃

在雷诺儿的博客中,他详细阐述了当晚退出的经过:要参加10进1的比赛,就要签一份毫无承诺、违约金却高达800万人民币的8年合同。雷诺儿表示想考虑一个晚上,但被工作人员拒绝,“要么签合同,要么写退赛声明。”经过四个小时的痛苦挣扎,雷诺儿写下“退出比赛”。让其意想不到的还在后头,“工作人员开始说给我安排酒店,但是到了酒店门口,却说他们不能提供住宿了,要我另想办法。”

就这样,雷诺儿独自一人拖着行李走在路上,“我后来才知道,原来湖南省广电中心这里是长沙的郊区。凌晨两点半,一点亮光也没有……”最让他痛心的是,“最终走的时候也没能见到湖南卫视导演组的人。”主办方:雷诺儿违反承诺

快乐男声导演组昨天表示,雷诺儿的中途退出确实为节目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导演组尊重选手的决定,并且按照赛事规定由三位评委统一决定选择另外一位选手递补晋级。

对于雷诺儿的“谴责”,天娱公司大为意外。天娱和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雷诺儿是自愿退出比赛的,不应该再说什么。也有人私下称,不排除是雷诺儿自己在炒作。

网友力挺雷诺儿

雷诺儿的文章引来颇多网友的声援,有网友表示:“你干了其他‘快乐男声’不敢干的事情,对不公平说不”。一名叫“冯莉文”的网友称,“你当天的心情我最了解,不要后悔你的选择。因为它是对的。”

影评人程青松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声援”雷诺儿。他表示,自己在看到北电学弟雷诺儿的博客后,心里很不平静:“标榜着梦想和快乐的《快乐男声》是如此的不快乐!深夜可以把一个不想签8年合同的选手赶走,真是太没有人道了。”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