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五月观影手册 "忍者龟""海盗"外国大片扎堆映

[ 2007-05-09 08: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五一长假刚过,又一批让人激动的好电影来势汹汹。昨天(8日)记者从新影联院线获悉,《蜘蛛侠3》上映之后,惊悚片《异冢》、动画片《忍者神龟》以及忧郁王子尼古拉斯·凯奇的魔幻巨制《灵魂战车》、迪斯尼卖座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都成为本月的票房大热门。

本月2日上映的《蜘蛛侠3》预计还要再热一周,只有18日上映的《忍者神龟》才可能将其热潮稍稍浇退。此次《忍者神龟》不仅有章子怡中英文配音,还有让人炫目的动画,稍有点怀旧的70、80年代生人,都是该片的适龄观众。

此外,惊悚片《异冢》的上映应该让不少人过瘾,本就生得一张有些神经质面孔的吴镇宇变身魔术师,再加上恐怖片的元素:雕塑和古宅,感受可想而知。

《灵魂战车》是尼古拉斯·凯奇重出江湖的力作,一贯演绎现代题材的凯奇,这次变成个骑摩托车的魔鬼,可是够刺激。 

而月底才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更是不容错过的影片,上一集生死未卜的船长究竟如何逃出魔爪,又如何对战来自中国的海盗周润发让人期待。

五月观影手册

■《异冢》

上映日期:5月11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著名雕塑家罗琛虐待儿子罗飞,儿子经常被禁锢在衣柜内,黑暗的童年使长大后的罗飞变得古怪,除受到痛苦的童年回忆困扰外,还时常出现父亲的幻觉。

成年后罗飞选择了魔术与挑战极限的表演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在一次表演中,罗飞受重伤,女友李晓琼把他带到一所僻静的郊区别墅休养。这所别墅怪事接二连三地发生……

点评:魔术加惊悚,还有冷冰冰的雕塑,喜欢惊悚片的朋友可以一试。

■《生死狙击》

上映日期:5月11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美国海军陆战队神枪手鲍伯·史瓦格在一项任务中痛失好友,提早退役后过着隐居生活。据情报局密探消息,总统的下一次重要公开演讲中,恐怖分子很可能会有所行动。临危受命的鲍伯在总统演讲当天来到了视角最好的地方,但始料未及的是随着一声枪响,总统险些命丧黄泉。但这项任务却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点评:动作、枪战加亡命之旅,典型的美国动作大片。

五月观影手册

《忍者神龟》海报

■《忍者神龟》

上映日期:5月18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在纽约市的下水道之中,居住着四只功夫高强的忍者神龟,他们夜间出动,除暴安良,成为了城市英雄。不过,在几经周折打败了大恶魔施莱德之后,亲如一家的忍者神龟们却渐渐疏远。这种情况让他们的恩师斯普林特异常担心,尤其是最近纽约市出现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古怪事件,让斯普林特更加眉头紧锁……

点评:上个世纪80年代有绿龟情结的都要去看看。还是动画片。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

上映时间:5月25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加勒比海上的邪恶头子巴伯萨船长帮着小铁匠和未婚妻解救搞怪的杰克船长。恐怖鬼船“飞翔的荷兰人”和它的幕后头脑戴维·琼斯,受到东印度贸易公司的控制,在七大洋中肆意破坏。终结大战即将到来,驾驶着杰克船长留下的“黑珍珠号”,前往“世界的另一边”和狡猾的中国海盗邵峰打打交道再说!据说,邵峰将会是他们决定命运的关键人物之一。

点评:中国观众最期待的肯定还是那位老当益壮的中国海盗发哥。

■《寄生人》

上映日期:5月25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一场大火要了张融父母的命,而整个命案一直没找到凶手。张融成了孤儿,因为患脑瘤绝症,每天都在跟死神搏斗。而哥哥张小春在家里发生了劫杀案后,消失了十多年后突然出现,正准备与张融的好友何乐结婚。

张融在程成经营的二手杂货店里,看到了爸爸张丰在惨剧发生后遗失的照相机!她不明白照相机怎么会来到程成手上?程成说是他中学的学弟卖给他的,只记得他的名字是“小春”!这个自称张小春的人是谁?

点评:范冰冰男孩造型值得一看。

■《灵魂战车》

上映日期:5月29日

必看指数:★★★★

内容简介:身为摩托特技演员的约翰尼·布雷兹(尼古拉斯·凯奇)时常因老父亲对其职业的厌烦而苦恼。偶然有一天,约翰尼·布雷兹在经过墓地时,发现一辆不知何人扔在这里的旧摩托车。苦闷中挣扎且出于对摩托车的由衷喜爱的他,下意识地坐上了这部废弃的摩托车。谁料到,这部奇怪的摩托车立刻喷出熊熊的烈火,瞬间将约翰尼卷入地狱的深渊。一场灵魂与魔鬼的战争开始了……

点评:尼古拉斯·凯奇的魔幻力作。

编辑:富文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