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杨紫琼踢走章子怡 主演《盗墓迷城3》(附图)

[ 2007-05-03 11:14 ]

 

杨紫琼踢走章子怡 主演《盗墓迷城3》(附图)

杨紫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杨紫琼终击败巩俐和章子怡,获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正式落实做《盗墓迷城3》的女主角,饰演举足轻重的智者,歼灭李连杰饰演的超级木乃伊,二人在兵马俑墓坑中激战连场,最终杨紫琼成功维护世界和平。

由于《盗墓迷城3》属老少咸宜及全球卖座系列,女主角之争十分激烈,除杨紫琼外,亦传出巩俐及章子怡志在必得,但美国方面昨天终有结论,决定由杨紫琼大战李连杰,两人1993年曾合作《太极张三丰》,甚有默契。这次李连杰饰演的奸角木乃伊,与智者杨紫琼有不少对手戏及动作场面,好莱坞十分期待和寄予厚望,而负责执导的美国导演罗伯-科恩,向来醉心研究中国功夫,过往亦曾执导《李小龙传》。

《盗》片已定于本年7月27日开镜,先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取景,其后再移师中国西安兵马俑墓坑拍摄,该片亦是继成龙与金喜善主演的《神话》后,首部好莱坞影片获准在兵马俑墓坑拍摄。

赶2008奥运前上映

该片故事描述敢于冒险的男主角,在加拿大发现惊世预言,加上西安兵马俑突然出现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他毅然前往西安只身犯险,岂料兵马俑群起复活,李连杰饰演的邪恶木乃伊更是所向披靡,无人能敌,还誓要统治地球取代人类。在危急的关头下,幸好有智者杨紫琼引导男主角杀出重围。

该片已定于明年七月,即北京奥运举行前夕全球放映,甚具意义。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