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台湾主持人收入曝光 张菲打败吴宗宪称王(图)

[ 2007-05-03 10:46 ]

 

台湾主持人收入曝光 张菲打败吴宗宪称王(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台湾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公布,张菲以2000余万元人民币的收入,打败吴宗宪等“名嘴”,排名第一。

张菲复出后,只主持《综艺大哥大》一档节目,虽然主持酬劳单价最高(每小时约合人民币10万元),但年收入不到1000万元人民币,比不过以量取胜的胡瓜、吴宗宪。前年底,张菲把触角伸向北美,主持《张菲32现场》获取酬劳近2000万元人民币。


吴宗宪近年虽把演艺工作重心放到内地,但在台湾的节目仍维持在5个左右,如果把他在内地的节目、晚会等收入算上,年收入相当可观。不过,在副业投资方面,他的健身房、餐厅一家一家倒闭,整合起来,收入仍输给张菲。


此外,胡瓜因“诈赌案”,节目只维持了3个,收入排名第三。徐乃麟的节目是最多的,后期几乎天天要进棚,但因为“物美价廉”,排名第四。蔡康永、曾国城并列获得第五名。

编辑:富文佳 来源:楚天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