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五一在家看大片 央视电影频道好片早知道

[ 2007-04-30 09: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年的“五一”长假,央视电影频道再度奏响娱乐最强音,数十部最新、最抢眼的中外新片大片云集,收视大战一触即发。一贯低调的李连杰此次首当其冲。5月5日,号称“李连杰最后一部功夫电影”的《霍元甲》(5月5日19:35播出)将在央视电影频道独家首播。炙手可热的人气天王周杰伦创作的主题曲以及一段别具韵味的京剧花旦唱腔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猛料,想必又吊足了不少“杰迷”的胃口。

如果说《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花团锦簇”的女人剧,那么《墨攻》当之无愧是一部“硬汉如林”的男人戏,因此,如果你期待在《墨攻》(5月6日19:35播出)里看到近年来众多古装大片里惯有的艳丽色彩、华丽服装,那恐怕要失望了,片中的刘德华短发、布衣、草鞋,举手投足间都是一副从容睿智的模样,别有一番味道。此外,《无极》(5月1日)、《童梦奇缘》(5月4日)、《宝贝计划》(5月5日)、《看车人的七月》(5月6日)、《芳香之旅》(5月6日)等颇有观众缘的影片也将上演。

应观众要求,5月1日起每天上午的10:30时段,还将连续10天再度放送张智霖、何润东等人全新演绎的由电影频道出品的数字电影《陆小凤传奇》系列。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作《导火线》上映在即,央视电影频道提前引爆“功夫炸弹”,长假期间每天的16:30时段,《英雄》、《七剑》、《龙虎门》等6部甄子丹作品连播,华丽武侠尽显“甄式”真功夫!

国产当红新片大片如火如荼地热映过后,央视电影频道“五一”强档的“视觉大餐”渐入佳境,进口大片一一登场。引人注目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美国)(4月30日)、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原班人马演绎的《公主日记2:皇室有约》(美国)(5月1日)、浪漫喜剧《律政俏佳人2》(美国)(5月2日)、横扫了11个奥斯卡大奖的《指环王3:王者归来》(美国)(5月5日)以及全球影迷翘首企盼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美国)(5月6日)……每一部都曾掀起全球的观影热潮,央视电影频道此次将它们打包放送,大有让你目不暇接之势。

悠长假日,喜剧必不可少,《小鬼当家》系列影片曾带来的笑声和感动相信至今在很多观众心中还是挥之不去的,5月1日—4日每天一部4部连播,央视电影频道再放“催笑弹”,机智小鬼联手出击,带来一个个妙趣横生、光怪陆离的故事,营造节日里全家一起观影的温馨场面。

来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