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五一出游明星教你变最in女

[ 2007-04-30 08:48 ]

 

五一出游明星教你变最in女

我短故我酷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天,我们就可以抛开工作中的种种困扰,给心情彻底地放个假了。对许多MM来说,还有个难题留给我们,那就是:我穿什么好呢?现在,就让我们帮你筹备,学明星们的各种出游穿衣方式,做假期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个美女!

示范1:我短故我酷

平时上班没有机会,在假期中当然要好好地露露美腿!便利的短裤就成了这个“五一”的强力推荐款。今年流行的短裤可以超长如5分裤,也可超短,让有没有身材资本的你都可过把“酷”瘾。

难点解读 腿短粗的你怎样选流行款短裤?

●尽量选择不太包身的裤型,首选流行的宽松短裤,能让你较宽的臀部不显露出来。热裤只适合腿又长又直的MM。

●如果较粗的只是大腿,可以选择稍长一点的五分裤或七分裤。臀部下垂者不合适选择热裤,要让短裤长于臀底线至少1公分。

●穿热裤容易走光,用 T字内裤搭配可以在度假时更无拘无束。

五一出游明星教你变最in女


花朵洋溢海边风


示范2:花朵洋溢海边风

花朵图案、东欧风情和鲜艳的色彩正当流行,出游穿着最适合不过,无论你上山下海都凸显着度假的气息!亮丽的色彩,鲜艳的花朵,让人未到海边,就已经先感受到了假期的味道!

难点解读 与花朵匹配的包和鞋?

●用平底船鞋搭配自己的太阳裙,会与度假的风情更相得益彰又有实用性。

●想低调一点儿,就用保险色系白色的包与鞋,可以显得干净清爽。

●若是想出风头,穿裙子上最出挑的那种颜色的鞋款,就再合适不过啦!

五一出游明星教你变最in女


运动装也很摩登

示范3:运动装也很摩登

运动装一直都是着装的大热门,今年时尚界崇尚高贵的优雅运动。穿着运动装出行,既方便舒适,又紧追了时尚的脚步,真是时髦又实惠的选择。

难点解读 运动装如何穿出型格?

●首先,千万别把运动装穿成校服,穿目前正流行街舞、嘻哈风格的运动装会在假期中显得更轻松;

●另外,要在发型上做功夫,目前流行把头发打碎的方式,让头型显小,这样穿运动装才显得更利落;

●最后,可将运动装分开穿着,下面配条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