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连杰、德华、城武浴血沙场《投名状》露脸

[ 2007-04-30 08:0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下午,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华语大片《投名状》播放了官方首款预告片。场面宏大的混战中,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兄弟”浴血沙场的形象曝光。导演陈可辛点评道:影片中最能打的李连杰文戏却最多,表现最让人惊喜;而在预告片中没有亮相的徐静蕾,则在此次拍摄中给了陈可辛“最大的快乐”。

连杰、德华、城武浴血沙场《投名状》露脸


《投名状》秀厚重质感

将《投名状》首款预告片的第一批观众锁定为媒体记者,能够看出陈可辛对该片的自信。时长1分30秒的预告片只展现了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扮演的角色在战场厮杀的场面。浅灰褐色的基调使影片带有一种豪迈、古朴的质感,音乐和爆破场面发出的声浪也具有冲击力。陈可辛表示:影片中最大的场面动用了1000人,但这并没有在预告片中体现,“播放预告片有两种心态,其中一种是把所有噱头都展现在其中,吸引观众观看。但从商业角度讲,三位男主角已足有能力把观众吸引进影院。”陈可辛透露,在即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投名状》将为全世界的重要片商播放30分钟版本的预告片。

连杰、德华、城武浴血沙场《投名状》露脸

陈可辛点评主演

《投名状》会集了国际投资和华语一线演员。对于主演的表现,陈可辛说:“李连杰是最有武功的,但他恰恰是文戏最多的一个,他这次的改变让我觉得是最大的惊喜。而其中的激情戏是李连杰非常害怕的部分,我最终找到了一个好的方法,让这段戏处理得恰到好处。金城武则永远是以感性的方式演出,他在表演中经常会没有安全感。在《如果·爱》的合作之后,我知道一定要与他沟通好,那么他往往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对于刘德华的表现,陈可辛说:“刘德华是三人之中的大哥,他说要有大哥的感觉,自己要做‘瘦版洪金宝’。刘德华的表演经验太多了,他知道导演想要什么,他甚至自己都能够去做一名导演。”

在公布的首款预告片中,并没有出现唯一女主角——徐静蕾的身影。陈可辛解释道:“徐静蕾在《投名状》中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有她出现就要有感情戏,但预告片讲的是男人的战争。徐静蕾有很多种表演的方法,我如果要她重新拍一条,她可能用完全不一样的方式去演,这是很多演员不具备的本领,在我看来,与她合作是一种最大的快乐。”而有记者要求陈可辛比较周迅和徐静蕾哪个更强,他并没有厚此薄彼,“她们是不同的类型,一个是感性,一个是准确。”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