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飞轮海掀校园恶搞风潮 吴尊演绎"终极高手"

[ 2007-04-29 19: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当今港台最红的偶像团体"飞轮海"担纲的《花样少年少女》热潮尚未退去,他们的偶像剧成名之作《终极一班》亦在华娱卫视接踵上画。这部风靡万千学子的青春搞笑喜剧将于5月1日起,逢周一至周五21:00准时在华娱卫视的"偶像剧场"开班授课!

飞轮海掀校园恶搞风潮 吴尊演绎

犹如《花样少年少女》的前奏,《终极一班》同样由"飞轮海"中的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和新晋偶像唐禹哲担纲,"人气王"吴尊更饰演剧中神秘KO榜的"终极高手"。这几位帅哥各具特色,在戏中帅气而爆笑的演出,吸引了无数影迷的追捧。《终极一班》正是这个独特组合一炮而红的成名之作。其他参与演出的还有著名歌手陶喆前女友Melody,她在戏中担任"终极一班"性感的傻大姐班导,并与汪东城产生一段暧昧朦胧的师生恋。

《终极一班》俨如一部漫画真人秀,无论是逐格连环慢镜的拍摄,还是头顶乌鸦呱呱飞过的搞笑情景,让新新人类感觉份外亲切。同时剧中造型突出、个性张扬的角色们也给广大卡通爱好者提供了最佳的创造素材。因此之前华娱举办的《终极一班》剧中人物漫画造型创作大赛吸引了香港内地的众多影迷和漫画爱好者参加,创作出例如《终极一厨》、《扑克一班》等创意十足、造型可爱的优秀作品。

《终极一班》在台湾上档后收视率一路飚升,首集便达到1.5的高收视,随着剧情发展,更创下平均收视2%以上的优秀成绩,成为台湾有线电视收视率的第三名,以及夺下周六档偶像剧的冠军宝座。投资方甚至因为太过火热的收视反应,将剧集由原来的20集增加到30集,以满足观众们高涨的收视热情。如今由同样班底制作的姐妹篇《终极一家》正在台湾拍摄得如火如荼。

《终极一班》除了角色个性令人难忘外,它的台词亦十分另类搞笑,其中不少还成为时下台湾年轻人的口头禅。如:
美色是镇暴的最佳武器。

你难道就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痒?

你的小男朋友根本是佛地魔外加海贼王里面小丑巴基的咕噜人哈比人,他根本就是天堂里面的50级魔法妖精!
剧集介绍:

"终极一班"位于芭乐学校走廊最深处的角落,这里是所有高校都不敢收的学生的最后所到之处……在这个卧虎藏龙、生人毋近的班级中,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终极KO榜",而位列其中的是四位帅气俊朗、幽默多才、有钱有势,帅呆酷毙的少年才俊:被誉为"史上最强老大"的汪大东,黑道太子王的"王亚瑟"、左手极具爆发力的小雨、斯文俊美却心思复杂的雷克斯。

1.汪大东:史上最强老大,性格火爆冲动,却对朋友肝胆相照。

2.王亚瑟:黑道太子爷,个性沉稳,注重造型,与大东同为KO3的高手。

3.雷克斯:斯文俊美的外型下隐藏复杂的心思,是KO榜上的最阴险的人物。

4.丁小雨:左手极具爆发力,又称要命的小雨。

5.煞姐:终极一班的班花,钟情于大东。

6.安琪:外表柔弱,是大东与雷克斯的青梅竹马。

(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