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周润发为辞演《赤壁》道歉:全是我的错

[ 2007-04-28 09: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前不久周润发辞演《赤壁》令他与导演吴宇森两人20多年的友情遭受考验。近日,是非缠身的周润发首度回应辞演一事时表示:“我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这份工作!”

前不久周润发辞演《赤壁》令他与导演吴宇森两人20多年的友情遭受考验。近日,是非缠身的周润发首度回应辞演一事时表示:“我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这份工作!”

周润发,突然以迟迟未收到剧本为由辞演《赤壁》周瑜一角,令吴阵脚大乱,更有传言称两人好友关系因此而破裂。周润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不会因为辞演而影响与吴宇森的感情,“大家都只是就事论事嘛,我们前不久才通过电话,双方沟通过,没什么。”被问及怕不怕辞演《赤壁》影响形象,他回答说,“不好,我是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这份工作嘛!”

编辑:富文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