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有人明码标价“出租男友”

[ 2007-04-28 08: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五一”黄金周之际,不少单身女青年又要为应付父母犯愁了……


在郁闷无聊时他可以陪你逛街购物、看电影,在父母面前也可做一时的挡箭牌,可谓无所不能……”“五一”黄金周近在眼前,有人在网上打出了“出租男友”的广告,并且明码标价100元一天。对此,很多年轻女性表示不会去尝试,也有人坦言万不得已时可能真会去“租”一个。


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在某网站分类信息中看到了“出租男友”的小广告。记者随后与发广告的男子取得了联系。该男子称,男友出租的费用为100元/天,如果时间长还可以优惠。他们一共有3个人可以“出租”,3人以前都是做生意的,有一定的社会经验,保证在客户的父母面前不会“穿帮”。

“我不会租的,将一个陌生人带回家我不放心,我要为我和我家人的安全着想。再说了,他能保证对我不做亲密动作吗?我要为我自身的尊严着想。”28岁的小慧表示,尽管父母很着急,可她不会选择这种方法去欺骗他们。在记者的采访中,多数女士认为这种做法很荒唐。

“我租男朋友的条件很高。”29岁的公司白领小馨告诉记者,“男友”必须英俊潇洒,不能太寒碜,而且在一起时举止要适当,不能太过分,费用也不能太贵。

小馨说,她和几个姐妹都不想过早结婚,一方面她们都没有合适的对象,另一方面她们自己的经济条件都不错,而且朋友圈里这样的女性也不少,所以不需要太着急。但为了父母,有时候只好撒谎临时抓一个,“找认识的人担心以后会有后遗症,租一个反而省心。”

来源:山东大众网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