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邦德电影中真“坐骑”将亮相中国

[ 2007-04-28 07:3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熟悉007系列影片的读者都知道,片中男主角007詹姆斯·邦德在每部片子中总要驾驶一辆最先进、最炫酷的汽车,那是让男人嫉妒,让女人羡慕的汽车。记者了解到,厦门市民将有机会与007“坐骑”亲密接触,一辆曾在007系列电影中出现的詹姆斯·邦德“坐骑”———阿斯顿·马丁DB5汽车,6月将来厦展出。




昨日,厦门一爱车人士向记者透露,2006年1月20日,詹姆斯·邦德“坐骑”———阿斯顿·马丁DB5汽车现身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一拍卖行,并最终以210万美元的高价被一姓名不详的欧洲买主买走,该买主为香港国际老爷车协会的会员。此前,该车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大雾山汽车博物馆展出了35年。

这部汽车曾经在1964年和1965年拍摄的《金手指》和《霹雳弹》两部007系列经典影片中充当男主角邦德的“坐骑”。而这两部影片中邦德的扮演者则是美国上世纪著名的影星肖恩·康纳利。

据了解,这款阿斯顿·马丁DB5汽车安装了先进的防弹设备,还配备了当时曾在影片中使用的两个口径为7.62毫米的机枪道具。同时,它也是首次被拍卖的邦德007“坐骑”。

据透露,邦德007“坐骑”是应厦门一汽车博览会邀请而前来厦门的。一同过来的还有其他15部香港老爷车,都是顶级、古老的老爷车。该汽车展会定于6月初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