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10大行业最盛产"王老五"

[ 2007-04-27 17:28 ]

 

10大行业最盛产

1、咨询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在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旅行箱永远是备战状态。上海办事处的一位外籍合伙人因此娶了空姐。

2、会计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是正常的。有点慈悲心的上司会安排两个有点意思的男女审计去一家客户那儿工作。

3、广告、公关公司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好像认识很多人,但很少有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者。而且许多人对公关这一工作的认识还停留在陪酒陪饭的阶段,想娶个公关小姐回家,难免会遭到长辈的反对。

4、律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西谚说"what can you expect,he is a lawyer."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判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5、化妆师/摄影师

单身原因:女人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当你的面换衣服,久而久之没有感觉了。女人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太女气,接触美女太多,危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