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揭晓 Rain获最佳新人奖

[ 2007-04-26 07: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昨晚在首尔国立剧场进行了颁奖典礼。与众多颁奖典礼相比,本次百想大赏可谓速战速决,不到两个小时便迅速颁完了大大小小26个奖项,这其中还包括魔术开场及歌舞表演。

百想的最高奖——百想大赏,分别由电视剧《朱蒙》与电影《老千》获得。被国外媒体称为“怪兽”的《朱蒙》可谓“国民电视剧”,获得最高大赏也在意料之中。曾吞下青龙、香港亚洲电影大奖等众多奖项的《怪物》,此次又赢得了最佳影片奖,在电影类其他奖项上却毫无收获。导演崔东勋凭借《老千》获得电影类最佳导演奖,导演全桂秀以另类的《街头剧场》获得新人导演奖。

最佳男主角方面,《生死决断》的柳承范出人意料地打败赵寅成(《卑劣的街头》),及边锡峰(《怪物》),夺得百想影帝。廉晶雅因在《古老的庭院》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百想影后。

以“郑智薰”本名出演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的RAIN,处女作便赢得掌声一片,而他更是凭此获得了最佳男新人奖。而朴诗妍打败《怪物》中的小女儿高雅星,获得最佳女新人奖。

最佳编剧奖由《少年力士麦当娜》的编剧李海英与李海俊获得。因《王的男人》一炮走红、去年又接拍了《飞吧,爸爸》的李俊基,与《中天》中的古装美女金泰熙,分获电影类男女人气奖。

电视剧方面,“国民电视剧”《朱蒙》毫无意外地获得了电视部门的大赏。《朱蒙》除大赏外,还获得了最佳剧本奖。而最佳剧集则颁给了KBS的《首尔1945》,可见此类国民电视剧仍比偶像剧受欢迎。

导演安潘锡以《白色巨塔》获得最佳导演奖。这部翻拍日剧的韩剧,在很多方面的确比原作更加好看,导演功力可想而知。演技精湛的金明敏更因此剧获得了电视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从大银幕转战小荧屏的孙艺珍,凭《恋爱时代》打败《黄真伊》的主演河智苑,获得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新人由出演《传闻中的七公主》的朴海镇获得,最佳女新人则由出演《雪花》的高雅罗夺得。

《外科医生奉达熙》中的李范秀演技虽精湛,但只获得了人气奖。韩艺瑟因《幻想的情侣》大受关注,获得电视类的女子人气奖。

新浪报道: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正式落下帷幕。电影和电视部门的大赏分别颁给了电影《老千》和电视剧《朱蒙》,虽有惊喜却也是众望所归。《汉江怪物》斩获了最佳电影奖。下为完全获奖名单:

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电影部门

电影部门大赏 《老千》
最佳影片 《汉江怪物》
最佳导演 崔东勋《老千》
最佳新人导演 全桂秀《三街剧场》
最佳男演员 柳承范《生死决断》
最佳女演员 廉晶雅《古老的庭园》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Rain《电子人也无所谓》
最佳新人女演员 朴时妍《九尾狐家族》
最佳编剧 李海英、李海俊《大力士麦当娜》
最佳人气 李俊基金泰熙

电视部门

电视部门大赏 《朱蒙》
最佳作品(电视剧类) KBS《首尔1945》
最佳作品(教育类) SBS《紧急出动 SOS 24》
最佳作品(综艺类) KBS2《异国佳丽话韩国》
最佳导演 安判石 MBC《白色巨塔》
最佳新人导演 金亨植 SBS《外科医生奉达熙》
最佳男演员 金明敏 MBC《白色巨塔》
最佳女演员 孙艺珍 SBS《恋爱时代》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朴海镇 KBS《传闻中的七公主》
最佳新人女演员 高雅罗 SBS《雪花》
最佳电视综艺男主持 郑宗哲 KBS2《gag concert》
最佳电视综艺女主持 金美丽 MBC《搞笑呀》
最佳编剧 郑亨秀崔万奎《朱蒙》
最佳人气 李范秀韩艺瑟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