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姜文演定曹操 谢霆锋难饰吕布

[ 2007-04-26 07:0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著名导演陈家林在沪为新剧《女人一辈子》做宣传时大谈正在筹备中的《三国》,并表示姜文已经铁定出演曹操。

谢霆锋俊秀难演吕布

之前,有消息传成龙、谢霆锋、张柏芝将加盟《三国》。当天,陈家林正式澄清,目前定下的演员只有姜文。“谢霆锋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只是吕布高大威猛,谢霆锋秀气、飘逸,如果我要追求市场,我就用他演吕布,但我要追求《三国》,就肯定不用他。”至于貂蝉,“张柏芝的确适合,可惜她怀孕了。”

姜文友情价出演曹操

陈家林说,在拍《清宫风云》的时候就和姜文提起过拍《三国》的事,没想到一向不拍电视剧的姜文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曹操这个人物大气、霸气,亦奸亦雄,跟一般人不一样,就是姜文那样的。”至于片酬,“已经很照顾我们剧组了。”记者试探性地说了个数字15万元,陈家林勉强点点头,“差不多吧。”据了解,《三国》最快今年9月开机。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