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迈克尔-道格拉斯将主演新片《悲剧冷漠》

[ 2007-04-25 15:33 ]

 

迈克尔-道格拉斯将主演新片《悲剧冷漠》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迈克尔-道格拉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25日报道,迈克尔·道格拉斯将主演一部讲述2000年有关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运动多功能汽车安全问题的一宗民事诉讼的新片。

  据24日《每日综艺》报道,这名凭借影片《华尔街》和《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奖的著名演员道格拉斯将在新片中扮演一名律师,他代表德克萨斯一名车祸后沦为瘫痪的单身母亲将福特公司告上法庭。律师坦博·特纳为受害人唐纳·贝莉讨回了数百万美元。这宗案件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产品责任案。道格拉斯告诉《综艺》杂志:“这给了我一个饰演不同角色的机会,我曾在影片《致命的吸引力》中饰演过一名律师,但在那部影片中没有涉及太多法律。”

  影片改编自新闻记者亚当·潘尼伯格2003年出版的名为《悲剧冷漠:一名男子与汽车行业就SUV车危险性的较量》(Tragic Indifference: One Man's BattleWith the Auto Industry Over the Dangers of SUVs)的书。诉讼涉及的问题包括凡士通轮胎是否适合福特公司备受欢迎的“探索者”越野车。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