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郎朗上海签售受追捧 只弹琴不谈情淡看名利(图)

[ 2007-04-25 11:0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在上海为“郎朗小小大师班”和施坦威.郎朗钢琴举行签售活动的郎朗,遇到了百名琴童和家长的热捧。

“我已经实现了钢琴家的梦想,接下去就想往教育方面发展了。”功成名就的他决心培养更多的“小郎朗”。

在爆出“被刘亦菲倒追”的传言后,郎朗的感情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对此,郎朗昨天没有明确公开自己的感情。不过,当被问到“弹琴和恋爱更看重哪个”时,郎朗笑答:“就目前的情况,我当然是prefer(更喜欢)钢琴。”

另外,对之前的福布斯财富榜郎朗也首度作出了回应,“其实这些财富并不是最重要,我觉得更应追求的是人的价值。”他认为这才是真正需要思考的。“我现在每天都专门留一个小时,不和任何人说话,也关掉手机,思考一些问题。这是我雷打不动的铁规则,谁都不能改变,连我爸爸也不能。”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