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刺青》湿吻任人看 《投名状》预告片外泄(图)

[ 2007-04-25 07:31 ]

 

梁洛施对《刺青》在网上任人看感到深深不忿(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电影被摆上网屡见不鲜,但只供内部传阅的《投名状》预告片却一样外泄;而《刺青》亦中招,梁洛施与杨丞琳已删剪的伸舌头湿吻片段亦被上载!

李连杰、刘德华与金城武主演,年底才上映的新片《投名状》,预告片长约1分30秒,注明只供内部传阅,但近日竟遭人摆上YouTube。

对此,《投》片出品人陈可辛感到突然,身在海外的他透过电话回应:“未看过那条片。下星期打算为《蜘蛛侠3》做片头。”但他不打算采取法律行动,只表示返港后会立即了解情况找出真凶,“这次只是预告片,下次是片花的话,影响就大?!不想类似事件再发生!”他又表示是次事件对影片影响不大,但坦言会于公司的内部运作上加强保安。

正在上映的《刺青》,整部片则被分成十段上载,已删剪的伸舌头湿吻片亦有得看,发行商及主角梁洛施大感震惊,说要向台湾方面了解,梁洛施说:“好可惜!我同杨丞琳对这部戏有很大期望,现在连删剪的片段都公开了,不能怪Fans会上网看。”而梁洛施经理人霍汶希则深怕影响票房:“这部戏有这么多提名,在台湾收过千万票房,不希望因为这件事令到香港票房受影响。”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