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成龙将拍运动题材影片为奥运助威

[ 2007-04-25 07:16 ]

 

成龙将拍运动题材影片为奥运助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香港巨星成龙今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得意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正式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另外,双方将在2008年之前合拍一部都市运动题材的影片,共同为“北京2008”呐喊助威。

对于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的成龙坦言:“主要是因为我看到,得意龙和我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愿意看到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看到中国的不断强大!”一句句掏心窝的话,就表达了他与得意龙的“命定情缘”。

与大多数企业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不同,得意龙与成龙合作除了在国内外市场打响企业“中国牌”外,还将以低成本制作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国电影业在全球市场的繁荣发展,以及注入更多鲜活的力量。

据悉,成龙还将在和得意龙的合作背景下,在08年前首次监制一部都市运动题材的电影,以都市时尚青年热爱运动、朝气蓬勃、面对挑战斗志昂扬的励志爱情故事的独特创意共同为“北京2008”呐喊助威。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