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爱情运动 为你营造甜蜜氛围

[ 2007-04-24 15:4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你们的爱情进行到什么阶段了?要知道,不同的阶段应选择不同的运动项目。如果选择得当,会让你们的感情突飞猛进呢!

第一时段:爱之初体验

爱之初,是你们需要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相互了解的过程,除了吃饭、打电话和上网聊天之外,最好的方式就是运动了。特别是那种能到户外去做的运动,例如骑马、滑雪、登山等,都是相当不错的项目。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不仅增加了单独相处的机会,还可以有肢体的自然碰触,都可以很自然地让你们增加亲密度。

滑雪运动,让你们产生依赖感

有调查显示,滑雪是最适合两人的浪漫运动。因为它从开始准备到最后的完美演出,都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

“滑雪运动对促进爱侣之间的情感有无法想象的效果。”德国保护婚姻组织的专家琳塔-巴瑞博士说,“从山顶滑下来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里,你都会和爱人在一起,不管是一起坐上缆车上到山顶,还是步行上到山顶,整个纯白色的世界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在寂静的山林中,你们手拉手走在一起,远离了都市的繁华,远离了复杂的文件,只有你们的呼吸声和温暖的手。那可能会产生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更加深了你们之间相依偎的情感。”

“当你们从山顶冲下来的时候,享受到的是一种速度的快感和愉悦。外界刺激增加了身体肾上腺素的分泌,更容易感到快乐和激情。因此,它会让你感到的火热情绪和外界的寒冷成为鲜明的反差,体会到完全不同的快感。

骑马运动,回归自然的甜蜜

记得吗,那些浪漫的爱情电影中,总会给男女主人公留下共同骑马的浪漫画面。而它并不是电影的专署,而是从我们远古的祖先流传下来的浪漫基因--“浪迹天涯”,这其中包含了多少深情厚爱。

尤其是现在都市人都居住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如果想去骑马则必须要郊外去。一去一回,至少2天的时间,这足够你们单独相处和相互了解的。

编辑:杨鑫 来源:Tom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