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如女人般美妙 新款甲壳虫

[ 2007-04-24 15:36 ]

 

——甲壳虫的内心表白

大概很少有人对我“甲壳虫”无动于衷,因为我是当前世界上最为个性化的车型,生活时尚,尽在其中。新甲壳虫1998年重出江湖,要想在车流中一眼就找到俺这个“新甲壳虫”非常容易。独具个性的造型让我成为一个相貌娇好、气质高雅、随和大方、卓尔不群的美女。新甲壳虫依旧为双门式设计,不过外形线条更加流畅和简练。驾驶“新甲壳虫”时会有一种驾跑车的感受。

独特的外在美

我是一款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车,性能和品质能够迎合多数城市人的口味,虽然后排乘坐空间稍小,但却符合现代生活的发展趋势。开这样一款车上街回头率很高,想逃脱交通警察的眼睛做点违章的举动都不容易。

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女性来说,经典时尚的柔美、洒脱个性中的细腻不可或缺,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让我自然成为她们的最爱。

我的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为引人注目,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炯炯有神的前后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

新甲壳虫不仅继承了众多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流畅的曲线、圆形的外观和让人喜爱的“大眼睛”式前、后大灯,更融入了众多洋溢着 时尚 气息和尖端科技及工艺的新设计,让车主可以享受难以言述的惬意舒适。

体贴的细心人

美妙体验不仅在外观,同时也体现在我的车厢内的各种细节设计之中。从进入车内那一刻起,亲切而舒适的感觉就一直围绕着您。上等的材料,一流的工艺, 及从老甲壳虫车型上继承下来的花瓶,营造了一种高雅而惬意的氛围, 让每一次的驾驶都成为一次短暂的度假。对生活的热爱正是在这样的细节中轻轻流溢。为新甲壳虫专门设计的带有6个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让乘客可以在优美高品质的音乐声中徜徉。

只需轻轻一触, 新 甲壳虫 敞篷车就会让您与世界毫无阻隔, 尽情享受完全自由的驾驶乐趣。13秒即可电动液压开启的多层织物顶篷, 瞬时让您轻松感受大自然和煦的阳光, 尽情呼吸自由的空气。

颇具情调的是,在每一部新款俺的仪表板右侧都有一个插花的小瓶,让我的内心随时可以嗅到清新的花香,这可是大众 新甲壳虫 对女性驾驶者的特别关爱啊!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